職棒大聯盟  棒球直播賽事   AV影片  對戰正妹遊戲

  看到這個標題,可能有些人的反應是「啊?她有離開嗎?」

 


  沒錯,堀咲りあ(堀咲莉亞)確實離開過、從9月的「女体拷問研究所OUTSIDE BEHIND THE MASK EPISODE-00 淫辱仮面 ~ダブルエクスタシー~」後再也沒有作品;當時我還以她Blog久未更新也不再露面的狀況判斷她可能已經無聲消失了,結果現在很高興她來打我臉了,因為在 明年的1月她又回到了Attackers的發片行列、有了全新的作品「再会の君ヘ...」:

 

  就像一般Attackers的作品一樣,這支「再会の君ヘ...」是有劇情設定的,堀咲りあ(堀咲莉亞)飾演的是一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在飢寒交迫、 無以為生被一個和夜影有八分像的變態歐吉桑誘騙遭到SM奪取處女;只是當時光流逝,堀咲りあ(堀咲莉亞)都已經成了人妻後兩人竟然又來了個「運命の再 会」,這時候變態歐吉桑直接拿過去援交的事當要脅、要堀咲りあ(堀咲莉亞)成為自己發洩的工具....

 


  這是很典型Attackers式的凌辱劇情 片,對之前已經合作過5支作品的堀咲りあ(堀咲莉亞)來說應該不是難事。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她從高中生一路演到人妻既有青澀的氣息又有成熟的風情,再搭上 離家出走被強暴以及日後為了怕秘密洩露所以被迫成為洩慾工具遭到中出時的劇情想必會讓一些AVer很有感。只是Attackers的功力大家都知道、堀咲 りあ(堀咲莉亞)的好條件也不用我多說,問題只剩下一個:


  堀咲りあ(堀咲莉亞)還會繼續演下去嗎?


  坦白說我不知道。因為堀咲りあ(堀咲莉亞)是有Blog、只是她很久沒更新了,此外她什麼都沒有、我甚至連她所屬的經紀公司都不知道,所以要判斷她的 去留實在太困難。講得再白一點好了,就連這次她休了三個月再回到Attackers發片的原因我都解釋不出來了,所以對於她未來的動態我真的只能用「不知 道」三個字來回答....


  所以春宵一刻值千金、有片能看直須看,我們能做的就是先不要想那麼多、堀咲りあ(堀咲莉亞)有一片我們看一片!

 

 

 


-------------------------------------------
相信你會喜歡

YOUTUBE 2013台灣 10大點閱影片

2014年第一位美巨乳美少女 - さとう愛理 神人帖

貴婦百貨明星主廚稱遭合成 開腿露第三點慾照流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