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八字缺水的我又來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段遇到蠻神奇的潮吹視訊妹的故事,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
蟒蛇按摩師 大膽網友可願嘗試看看? 欲知詳情歡迎點選圖片

                               
---------------------------------------

某晚又是一個情慾高漲寂寞的夜晚(哪一晚不是),所以我又上視訊這個偉大的航道獵豔了,找啊找的,看到一個身材還不錯的視訊妹,聊了一下就進入一一戰鬥狀態了。

調情經過基本上都跟之前差不多,所以就不描述了,但神奇的劇情就從視訊妹問了一句:哥哥想看妹妹噴水秀嗎?缺水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我的大頭小頭快渴死啦!


於是視訊妹就開始變換體位,大家請看圖自行說故事啦….



於是在視訊妹抽插一陣子後還不見噴水,其實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正有點想離開的念頭時,視訊妹換成背後位的體位了,看在視訊妹的美鮑與美尻向我問候的面子上,我就再給妳一點時間吧….

結果視訊妹用按摩棒插穴不久後,她居然開始潮吹了,而且這哪是潮吹啊, 根本就是跟開了水龍頭沒兩樣,水柱就這樣持續流了30幾秒鐘,雖然剛剛沒看她擺臉盆接水,但看這個水量起碼2-300c.c.跑不掉,平常水一定喝了不 少,還是視訊妹的小穴真的塞了個水龍頭也不一定(最好是)。

 

 

 

 

 

 

看完上面這些視訊妹出水圖後,心想如果不是按摩棒有偷接水的話,就真的是視訊妹小穴裡有個水庫,我這個人也很好說話,既然視訊妹說是真的潮吹我就信啦!

 


最後附贈一張視訊妹的美尻圖,雖然視訊妹的胸部不是很大,但整個配起來身材也還算勻稱,不過整個臀部到大腿的曲線卻是非常漂亮,忍不住令人再多看幾眼說…下次還會再來找妳的,881….
---------------------------------------------------------------

其他網友也在看!

水菜麗xKILL LA KLL 激烈肉搏戰從操場搬到了床上這樣...

●高崎聖子 超性感的20秒計數器乳搖測試

●FB上面禿然衣多人想裸奔?生小孩?剃光頭?結婚衝動?

arrow
arrow

    藍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