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索性將鬆脫的比基尼褪去挑戰裸泳。


大眼虎牙正妹解婕翎(虎牙)日前趁著中秋連假與好姊妹到泰國旅遊,不料整趟行程下來狀況一堆。她剛啟程時就遇麻煩事,搞丟了登機證,一度嚇得差點哭出來, 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才補辦完成。到了泰國後,想不到連在游泳時都會出「意外」,比基尼不小心鬆開,更扯的是,她竟索性挑戰裸泳,將比基尼高高地舉在手 上!



解婕翎不慎弄丟登機證,且距離登機的時間並不充裕,雖然工作人員立即帶她去補辦,但能否趕上班機仍是未知數。同時,一名替代役員工試圖找她聊天,訴說很擔 心被兵變的心聲,她雖然口頭安撫對方,但心裡卻想:「誰管你會不會兵變,我只想知道我能不能順利登機!」最後補辦完成,總算順利登機,不過拖到起飛前最後 一刻,難免受到其它乘客的眼神掃射!

 




她這回到泰國的皇室避暑聖地,可惜連日下雨,險些無緣享受美麗的泳池,終於在返台當天天氣稍微好轉,雖然飄著小雨但她仍堅決下水。



她在泳池中嘗試新款照相機,只要揮揮手就會自動拍攝,她也在水中擺動、狂跳,突然友人趕緊上前拉住她,原來比基尼的結掉了,看看周圍沒人,她更直接將比基尼拿在手上,挑戰生平的首次裸泳,還笑說:「如果工作人員有看到我的裸體,請你娶我!」

 

 

 

 

 

 

 

 

 

 

 

 

 

 

 

 

 

 

 

 

 

 

 

 

 

 

 

 

 

 

 

 

 

 

 



我想你也會喜歡!

雞排妹榮登《GQ》年度風雲辣妹 網友:都「瘋」一年了該...

「快過年了,誰家有缺小女傭的?」正妹應徵秀出「絕對...

arrow
arrow

    藍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