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陸有一個徵婚帖在網路上瘋傳,一個ID名為慕容霢霂的網友在百度貼吧發了徵婚帖,標題相當聳動「找個男生把我們姐妹倆都收了,非誠勿擾」,發帖內容更是誇張,有網友留言大呼:這根本是男人的夢想!一男御兩女這樣的現代版齊人之福真的有可能嗎?

 

 

 



原文大意如下:

 

 

 



「我叫霜霜,今年25歲,我妹妹叫雪雪,今年23歲。因妹妹曾被性侵,她不會再談戀愛了,會一直跟著我,只求未來老公把妹妹當妾一樣寵幸就好,三個人一起 生活相互依存。我們姐妹倆是上海人,有房有車月入萬元,婚後男生可住我家,我們三個以後一起睡了。男生將成為我蛋糕店老闆。」

 

 

 



天下真有這樣的好康?今天飛往上海的機票已經訂好,各位不好意思搶先一步了!XDDD

 

 

 

 



2013-TOP精選文章

露點,駱駝蹄,私處露毛也在所不惜!這些女生都放好開..
駭客入侵?攝影師出賣?DJ Tenashar 『影+圖』
2013相撲級寫真女星 閱覽注意小心你的鼻血噴出啊
出賣室友側乳全露 網友直呼「太犯規」



超高額反水系統|天下TS|娛樂城|亞洲玩家指定品牌|TS5588.NET
會員至上|目前唯一國際最高盤口194水位|亞洲最高賠率0.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