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台灣彩卷                     玩運彩.cc                  公益彩卷                   天天精采


女子高中生!



每到早晨或傍晚,人群之中開始混染著充滿活力的特別色彩-女子高中生,充滿朝氣的她們著實為沉悶無趣的上下班時刻帶來更多鮮豔!!

一陣悵然!歲月不饒人,轉眼已經離開學生時代許久…




回想起那段過去,正想起一部扎實觸動我心弦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就連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也穿上高校制服,重新體驗學生時光!




在高中時期是否也曾有那麼一位可愛又默契十足的女朋友?
想著想著,讓我回憶起許多讓我發出會心”淫”笑的畫面…





▲帶著燦爛笑容用腳踏車進行一段追逐戰的時光! (當然要當輸的一方囉)

 



▲壞心的無時無刻偷看她的裙底風光!





▲相約玩水,完全不理會會被水濺透的白色上衣!從水手服的袖口露出肌膚,突然彎腰的動作,從裙子窺見的大腿,一舉一動都勾起內心的妄想。





▲一起躺在草地上無憂無慮得享受和煦陽光!此時她卻無意識間無邪念地誘惑著我…





▲準備上體育課時,脫下水手服時窺見的鎖骨,面對少女那酸酸甜甜的情色感覺,充滿遐想…





▲一起躺在床上看書聊是非!不設防的行為彷彿正說著: 你剛剛看到了吧?有看過女孩的那裏嗎?請溫柔點喔…

女子高中生,他們既不是女孩,也不是女人,表現出半熟的感覺。那份可愛在女友之上,她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情起伏動盪

少女的肉體的柔嫩觸感以及發育中的嬌小花蕾潛力無窮。”少女如此多嬌,引無數男人競折腰!”




說到底,最令人掛念的就是與女子高中生那段不單純關係了。
看著她無知的臉龐,每一次撫慰都發出輕輕的嬌喘聲,眼神中透露著一絲絲請溫柔對待的訊息。淺嚐私密處時,享受她怕羞不敢大聲叫喊的呻吟聲…最後溫柔地挺進緊實又無暇的小穴!啊~”多希望全世界都是我的學生妹”。




你呢,是否也曾回顧這樣的過去,想起那段酸澀的小戀情,懷念女子高中生的羞澀粉穴?來重溫那令人回味無窮的真空夾吸吧!!

arrow
arrow

    藍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