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玩家                  免費論壇                  聊天論壇

(前往觀看大圖片版 ---> 點我前往)

正!
秋生要先聲明本文絕對不是要鼓勵大家節食減肥還是鼓吹什麼紙片風潮,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相同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哦!不過,當這種減肥前後差異 照一放出來,秋生依然忍不住浮現一種「這明明就是兩個人的感覺!」右邊那個性感到秋生想把她的小綁帶拆開,至於左邊,只想請她再多穿一點啊。


正就是所謂的判若兩人!
右邊那性感的深V彷彿是在呼喚秋生把手放進去,至於左邊則是只想跟她談公事。喂!沒有啦,但話說秋生以前有個男同學也是屬於身材份量比較多的那一種,然後 有一次全班一起嘲笑他胖,之後他就立志減肥,從一年級減到二年級,整整減了一年,突然有一天,秋生猛然仔細看看這個人,驚覺他根本帥到爆炸,才發現原來他 是個潛力股!只能說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啊 (請不要理秋生,我一向亂用成語)



健康小麥色!



秋生最愛的粉紅組!
謎:我是完全無視左邊了嗎?

 



這差超多的!
根本正到誇張!那個微微瞇瞇的眼睛加上兩排超潔白牙齒,秋生已被電到了,雖說左邊五官也是漂亮,不過勻稱的身材更是身為正妹的要素吶。

 



話題回到剛剛那個後來瘦下來的男同學,猶記得他在二年級瘦下來之後已經是帥的了!接著又經過一年的洗禮,來到三年級,根本就是校草來著,每個月都有情書送 到班上,上體育課的時候隔壁班還會坐一排盯著她看,於是乎班上男同學就會故意絆倒他,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我們是很有風度的!這個故事是要提醒各位,不要 看輕別人,有的時候押對寶,未來是無限光明的啊!



腹肌!
腹,肌。



話又說到減重,現代人愛美,有的明明已經很瘦了卻永遠覺得自己還太胖,還因為過度擔心別人的眼光導致自己瘦過頭得了厭食症等等,總而言之,無論是過胖還是過瘦都是不健康的。


大家如果有減重,應該要使用正確的方法,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可以躁進」,千萬不要想說我要在一個月內減掉十公斤,這非但給自己太大壓力,到時候身體也無法負擔反而產生更可怕的後果。



腳好細!
循序漸進的減重才是正確的,比方以秋生知道的,要先計算自己的身體質量和代謝率,比方一個人如果計算出來正常一天要吃1600大卡,那麼就控制在每天吃 1200大卡,等於你一天少吃400大卡,這樣不會覺得太餓,而且7700/400等於將近20,也就是說你20天可以瘦一公斤!


腹肌再現!



最後,秋生要再次提醒大家,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再美好的外貌都會老去,但是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支持你享受更多美好的事物哦!


(論壇營運需要你的幫忙 點選廣告商  ↑ ↑ ↑ 謝謝)


其他網友也喜歡看

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 素妍 VS 妝後 直呼太神奇了

日本《女校休息時間》難以理解的行為 ???

你在外面給我偷吃 回來妳還要找我幹炮 妳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